伶人馆

【原创|BG】穿越成原耽文的女配怎么办(知乎灵感)

看见那霸道蛇精病男主一巴掌甩向我名义上的弟弟的瞬间,我只觉得气血上涌。


淦!他大爷的!居然敢欺负我的人!打狗也要看主人!(狗?)就是开挂杰克苏男主都不行✋!!劳资要跟你拼命!!!


一时间我也顾不得剧情了,也不怕艹人设了,直接一脚板朝渣男命根子踢过去,然后就是左右开弓赏他大耳刮子吃。

一边打一边骂:

“你他妈是男主你很得意啊?懂不懂法律啊?打人、言语侮辱、性骚扰、威胁他人都是要负刑事责任的?你他妈是哪个智障低龄儿童笔下的倒霉玩意?你学法律和道德是学狗肚子里去了吗?”


我身边的人都惊呆了,也不知道是因为我颠覆了那个柔弱工具人姐姐的人设,还是因为我骂的内容他们完全听不懂?


垃圾渣男总裁挨了我两下一时间有点懵,直到修夏把我拉开,他才回过味来,一双寒目向我放嗖嗖冷箭,我忽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:

我惹了原耽文里吃人不吐骨头、超级记仇的大佬!!妈呀,我这才开始后怕起来,脑子里一直重复一句话:我完了!我完了!我完了!我怕是要彻底的凉了!


好在修夏很快反应过来,护在我面前,替我挡住了这令人不寒而栗的目光,我感到一阵暖意,不愧是我带大的孩子。


后面的事情我也记不清了,只依稀记得修夏和他交涉,总裁男主放了几句狠话,就离开了,具体他们说了什么我并不知道。


最后,只剩下我和修夏两个人,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事情,我依然感到腿软。也是,我本来就是怂人一个,不然一个月前穿越成这倒霉炮灰女配,我也不会一直苟到今天才爆发。


只是,事情发生到眼前我才明白,我实际上做不到真正的袖手旁观。修夏——我这具躯壳原主人的义弟,从小相依为命长大,在小说里就被描述为阳光一样的天使少年,我碰见真人以后才明白这评价真不为过,为人谦和温暖又懂事体贴,同时不乏正义感和男子汉气概。可惜,这倒霉孩子的CP是个又渣又腹黑的霸道总裁,情路坎坷、还被虐身虐心。


对于这一点,我心知肚明,我以为我只要躲着点不去见证剧情发展,就可以假装不知道一切。可是,随着我和修夏熟悉起来,我越发感到不忍心,愧疚和负罪感与日俱增,这么美好的孩子,凭什么要和渣男搅和一起、耽误一辈子。


我忽然感觉到被从背后紧紧抱住,条件性反射要挣脱开,却突然意识到这是修夏,是我最疼的弟弟,不由自主放松下来,用手轻轻抚摸他的头,刚才的事情一定吓到他了。


“修夏,”良久,我左思右想还是开了口。

“嗯?”

“你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?你喜欢他吗,如果你真心喜欢他,那我便不会再干涉……可是,如果你不喜欢他相反觉得他很烦的话,姐姐可以帮你摆脱他,他就是天王老子也别想随便欺负我弟。”说到后面,我又想起那甩向修夏的巴掌,还未熄灭的火苗又有燃起来的迹象。


“………”身后的人一言不发,又不知道过了多久,正当我打算放弃等答案的时候,突然听见修夏低声说道:

“我不喜欢他……”


我大喜,孩子脑子还算清楚说明还有救,正打算把我们接下来的计划跟他捋上一遍的时候,他的后半句话才蹦出来:

“我喜欢的人……是你。”


我在想:哦,原来弟弟早心有所属了,反正只要不是渣男就好办,叫啥名字姐姐一定帮你助攻………???啥,刚才他说谁?你是指…我…吗?不可能啊,可是周围好像没得其他人了吧。


我愕然的表情太过明显,他将我转过来看着我的眼睛又郑重其事地重复了一遍:

“我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你,简寒。”


excuse me???我记得原著不是这么写的吧,

这样下去我岂不是比原著里的炮灰还惨,我非得被那神志有问题的渣男总裁碎尸万段不可😭😭😭


妈妈,城市套路深,我想回农村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待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对于很多耽美文里女配总是下场很惨,要么黑化作死,要么当同妻之类的接盘侠,或者最好的结果就是当个助攻工具人的设定,一直以来很不理解,作者是有多讨厌女性或者直人。


这个女配男配不黑化难不成就没法推动剧情?倒不是说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天堂,但是吧……降智打击、强权威压我就不懂了,合着不公平待遇遭遇的多了你还被虐出快感了?
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伶人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