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人馆

【原创|BL】抖s腹黑攻VS不要脸嘴贱受

互攻ooc⚠️

“您要是真想勾搭我,不如多用一下这里和这里……”李建国玩味地指了指脑袋和心脏,忽然声音一顿,接着目光恶趣味地扫过对方某个私密部位的方向,“反正不是用那里。”


【羞耻·play】

某天,霸道总裁赵铁柱想玩羞耻·play

“你这里都shi了,小sao货。”


“呵呵,怕是您老人家见识太少吧,一般一般正常发挥。”某人面不改色道。


不好意思,他李建国压根没有羞耻心,荡妇羞辱?No way.


【强取豪夺】

“赵铁柱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,只不过是动用了一些手段把你留在我身边而已。”

看着某位绿大暗上身的总裁,李建国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

“所以这就是你扎破我自行车胎的原因?”

所以没有了代步工具的俩人,步行了三万步才在路边找到了一辆共享单车。



【平权】
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是下面那个了?”李建国露出熟悉的贱笑。

某位被五花大绑的总裁在床上咬牙切齿道:

“我赵铁柱绝不甘居人下。”

“唉,没想到赵总骨子里竟这么迂腐双标,只有别人做得了你做不了?”

“……换个姿势可以吗?只要我不在下面怎么都行”

“……”

赵铁柱也学坏了,而且显然师承某人。


【恶毒女配】

“你配不上ta的,趁早放弃吧。”面前的女人露出轻蔑的神情。

“哼,你怎知道我配不上?”

“废话,ta可是世界一流的,放眼业界有哪个比得上ta,你这点雕虫小技在ta面前根本不值一提。”


半晌,李建国伸手表示投降。

“好吧,我放弃。”

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你开不了这个最高级的锁。”王铁梅露出了专业自信的笑容。

赵铁柱:???你们俩搁我家防盗门那儿干啥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某大佬tiaojiao文的感想,对总裁、黑帮头子一系列反常识设定吐槽很久了,本想教育一波,结果不小心写成沙雕段子了。


第一次写耽美,不会取名,所以借用一波乡村爱情风的姓名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伶人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